課程簡介

 

●適合對象

(A)7-9和10-13歳暑期返台渡假的海外兒童及青少年
(B)7-9和10-13歳對學習中文有興趣的外籍兒童及青少年

●日期

(A)第一梯次:2024/7/1-2024/7/19
(B)第二梯次:2024/7/22-2024/8/9

●課程内容(線上報名連結)
華語課程 所有學生需參加分班考試,校方將依照學生年齡與考試結果進行分班。程度分為初級、中級、高級班、優級,由華語中心內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專業師資,針對不同程度的學生給予適當的教學。
文化課程 安排如中國結、童玩、捏麵人…等文化課程或功夫、扯鈴、…等體能課程,讓學生從課程實作中深入認識中華傳統藝術,培養學習興趣。
華語能力加強課程 針對學生們的聽説讀寫部分,分別加強學生的華語能力。如注音符號、漢語拼音、會話、 認字、成語應用與短文寫作等。
校外教學 帶領學生走訪北臺灣獨具地方特色的景點,從參訪與實作活動中培養學生的觀察力激發其學習動機,進而探索與了解台灣地方文化特色,親身體驗在地語言風俗民情。

 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
09:10-12:00 華語學習
*第一週 報到&分班
華語學習 華語學習 華語學習 華語學習
*第三週 結業式
12:00-13:00 午餐時間 *結業式提供餐盒
13:10-15:00 文化課程/華語學習 *結業式下午不上課
15:00 放學
注意事項
  1. 開課首日(7/1,7/22)請於 9:00am~9:30am 報到,報到後學生須參加程度分班測驗,校方將於9:30舉行家長說明會。
  2. 每梯次最後一天,上午為結業式,下午不上課。
  3. 校外課程:每梯次2次,為半天或全天(依地點而定)如遇颱風天公告停課,則當日活動取消,恕不補課與退費。
  4. 活動期間當颱風來襲時,若宣布「台北市不上課」,夏令營將停課一天。因為天候因素,停課後恕不補課與退費。
【以上師資、課程內容、時間及場地等,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。】
♦線上報名連結
●多元特色,幫助孩子快樂學習

◎具體華語學習方針,關心孩子的學習與成長
◎多元課程,暑假生活更精彩
◎本校自2000年起辦理華語夏令營,累積最豐富專業的經驗

●上課日期與費用
上課日期 第一梯次:2024/7/1-2024/7/19
第二梯次:2024/7/22-2024/8/9
上課時間 週一~週五 09:10~15:00
上課對象 7-9和10-13歲暑期返台渡假的海外兒童及青少年
7-9和10-13歲對學習中文有興趣的外籍兒童及青少年
上課費用 原價一梯次NT$38,800元
午餐費 學費包含每日午餐費用
報名費 免費
報名截止 額滿為止
優惠方式

(A)舊生報名一律9折優惠,NT$34,920元。
(B)新生早鳥2/28前報名,每梯次95折優惠,NT$36,860元。
(C)3/1後,新生單人連報兩梯次,每梯次優惠折NT$1,500元,NT$37,300
(D)3/1後,新生3人以上團報,原價每人每梯次折1000元,NT$37,800。
(每人限用一種優惠方式)

上課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
●報名方式

報名方式可由網路或現場報名:

網路報名 :
(1)請上網填寫報名表: https://forms.gle/aTF6GoyqTbyDkhLb8
(2)請詳細填寫報名表,完成填寫後,請按"提交"送出表單。
(3)校方收到報名後,將Email您繳費通知並保留名額一週,請於優惠期限內完成繳費動作。完成繳費動作。提出申請表一週後未收到校方回覆,請務必來信電郵:mlc_camp@sce.pccu.edu.tw或來電詢問:886-2-2700-5858分機8130-8136。未繳費者,校方將不保留名額,造成不便,請見諒。
(4)完成繳費後,校方將提供收據掃描檔與報名序號,即完成報名。

現場報名:
(1) 至本中心填寫紙本報名表。(請準備護照影本)
(2) 報名表完成填寫後,現場繳費,校方可以接受現金或信用卡(VISA, MASTER, JCB)

♦線上報名表
●聯絡方式
洽詢電話:886-2-27005858 分機8130~8136
傳真電話:886-2-27081257
網  址:http://mlc.sce.pccu.edu.tw
電子信箱:mlc_camp@sce.pccu.edu.tw
地  址: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4樓 406辦公室 中國文化大學華語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