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
Q1:請問報名本活動的學生程度如何區分?
A:學生區分為7~10歲與11~13歲兩個年齡層,於開課首日做程度測驗,測驗包含聽說讀寫,依照測驗結果分數高低,將7~10歲學生分至
初級、中級、高級,11~13歲學生分至初級、中級、高級。針對不同年齡與程度設計教材與活動,華語課程每班人數約10-15人左右。
 
 
Q2:請問若同時報名兩梯次課程,中文課程內容是否重複?
A:兩個梯次的中文教材內容並不相同,因此不會重複。若學生計畫在台灣停留較長時間,可選擇同報兩梯次的課程,
把握在台灣全中文環境的時間,訓練與加強學生的中文能力。
 
 
Q3:請問教材字體為何?
A:華語課教材以繁體字為主,並搭配漢語拼音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
Q4:請問是否提供午餐?

A:學費均包含午餐

*如有食物過敏或特殊飲食需求,建議自行備餐。

 
 
Q5:請問課程費用包含哪些呢?
A:學費包含中文課程上課教材、文化課程教材、校外教學門票、車資、意外保險。 費用不包含任課老師指定或建議購買書本、購物費。
 
 
Q6:請問中文課程師資為何?

A:本校師資具備大學以上學歷與兩年以上華語教學相關經驗

 
 
Q7:請問該如何報名此活動?

A:報名方式可由網路報名或現場報名:
網路報名:
(1) 請上網填寫報名表: https://mlc.sce.pccu.edu.tw/summer-camp/chinese.html​    或 e-mail: mlc_camp@sce.pccu.edu.tw  索取課程資訊。
(2) 請詳細填寫報名表,完成填寫後,請按"提交"送出表單。
(3) 校方收到報名後,將Email您繳費通知並保留名額一週,請於優惠期限內,完成繳費動作提出申請表一週後未收到校方回覆,請務必來信電郵:mlc_camp@sce.pccu.edu.tw   或來電詢問:886-2-2700-5858 分機8134、8136。 未繳費者,校方將不保留名額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(4)完成繳費後,校方將提供收據掃描檔與報名序號,即完成報名手續!
     
現場報名:
(1) 至本中心填寫紙本報名表。
(2) 報名表完成填寫後,現場繳費,校方可以接受現金或信用卡(VISA, MASTER, JCB)。

 
 
Q8:請問學生上課條件有哪些限制?
A:年滿7~13歲對學習中文有興趣者,都可以報名本課程。
 
 
Q9:請問活動期間如有颱風來襲是否停課?
A:活動期間當颱風來襲時,若台北市政府宣布「台北市不上課」,夏令營將停課一天。因為天候因素,停課後恕不補課與退費。
課程內容、時間及場地等,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。
 
 
Q10:請問參加活動的學生是否可以申請學生簽證?
A:本活動無法提供申請簽證文件,外籍小朋友需自行辦理觀光簽證來台。
 
 
Q11:活動結束後,學生會有證明的相關文件嗎?
A:校方會在結業式頒發成績單,讓學生留下美好的學習回憶。
 
 
Q12:繳費後如有特殊狀況發生可退費嗎?
A:退費規定如下:
(1)自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申請退費,退還已繳學費之90%。
(2)自開課日起申請退費,上課總時數未達1/3,退還已繳學費之50%,上課總時數達1/3恕不退費。
(3)本中心保有最低開班人數之權力,未達開班人數將全額退費。
  ※ 繳費與退費,相關手續費(匯率差價)皆由學員自行負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