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學習中心位於建國本部大夏館內的B4地下室。館內除了數位設備良好,在另考量學員使用之需求,本校特規劃學習討論、自修研讀、報紙期刊、自由討論、音樂欣賞、語文視聽、電腦學習、媒體學習等區域,提供學員在課堂學習後,免費自修研習或團體討論的場所。此外,為了提供學員輕鬆的學習環境,數位學習中心內設有咖啡吧台,提供糕點飲料,學員可在中心任何一個場地享用。
 
 


 

網路學習區


• 本區目前提供66個座位,每座位備有耳機於使用時配戴。每座位為book size PC備有LCD monitor/ DVD ROM/ Earphone
• 同學可選取豐富的KOD隨選視訊系統觀賞資源,並提供同學上網學習、電腦文書處理。

 



 

 


 

數位創作區

• 設置頂級多媒體電腦及媒體製作週邊設備(如掃描機、1394傳輸面板基座),同學可使用電腦內建多媒體軟體,自行編輯影像圖片、3D動畫、掃瞄照片及製作多媒體影片等。

 

 


 

閱覽廳

• 本區備有自修座位及沙發座位,讀者可自行攜帶Notebook使用本區提供之網路點上網,亦可於參考服務櫃台換取網卡及驅動程式至此區使用無線區域網路,可K書、不受干擾自由閱讀、亦可於環型沙發休憩。

 

 


 

角落劇院

• 欣賞電影 / 聽音樂 / 享受咖啡 / 無線上網。

• 本區提供優質channel頻道、CD音樂及電影放映,供讀者欣賞影片並藉娛樂放鬆心情。
 

 


 

討論小間

• 學習討論/ 學習諮詢/ 群體簡報 / 小型會議。

• 採24HR線上預約登記,經由數位學習資源中心網站線上預約。
 

 


 

角落咖啡

• 享受咖啡 / 聽音樂 / 閱讀 / 寫作 / 無線上網/欣賞電影。

此區與咖啡廠商合作,提供同學輕食及冷熱飲,讀者可輕鬆享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