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準課程1-2名儲備華語教師

【標準課程:下午時段】為主修加技能加強課,每班 6-12人,共分為 14個等級。主修課每週12小時華語課,每學期上完 8課,並可自由加選每週五 3小時的技能加強課,持學生簽證者為必修,依不同程度,可選修聽說讀寫技能加強系列,如口語表達、閱讀寫作等;或文化系列,從歌唱、旅遊、連續劇及電影賞析等學華語,選擇豐富多樣。想輕鬆無壓力學習的學生歡迎選擇此課程。

▌工作內容

授課為主,執行學校教學工作小組或主管指派之任務為輔

▌應徵條件

1. 碩士以上之學歷,且具中華民國國籍
2. 已取得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證書
3. 具對外華語教學300小時以上之經驗
4. 具以下資格者,優先考慮
   (1) 數位教學能力
   (2) 教材編寫能力
   (3) 華語教學相關研究所學位

▌應徵資料

1. 履歷自傳一份
2.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及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證書影本
3. 教案設計一份(請用《時代華語》第1-4冊,任選一課設計完整教案)
4. 自製數位教材(請依照教案設計內容,以PowerPoint、Word、PDF 或其他軟體,製作數位輔助教材)

▌授課時間

上課人數6-12人,時間為週一至週四 13:00~16:00

▌應徵方式

聯絡人:邱岳騏老師
E-Mail:mlc-teacher@sce.pccu.edu.tw

收件截止日期為5/31(週一)

歡迎有志加入華語教學之教師投遞應徵資料,書面初審通過後,將通知筆試、面試及試教,初審未通過者恕不退件或通知。請於Email主旨註明應徵標準課程教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