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介紹

本中心為因應學生不同的學習目的及個別需求,增加學生聽說讀寫的練習機會,設有1到2人之個人班課程。配合學生程度及需要,量身訂作挑選教材,並提供專業台灣師資進行沉浸式全中文教學,快速達到學習目的。


上課時間

1. 每一堂課包含50分鐘的課程以及10分鐘的休息時間。
2. 個人班可挑選上課時間為:週一至週日,8:10 am-5:00 pm,夜間課程請另洽詢。
3. 課程開始後不得要求變更上課時間,若無事先請假,無論任何事由缺席者皆不得要求退款。
4. 因自然災害發生時,政府機關宣布停止上班上課者,本校以補課方式處理,不得要求退款。



請假辦法

1. 請於一工作日前通知華語中心辦公室請假,當天請假者恕不補課,且缺席者不能請他人代上;合班課不得請假補課。
2. 學生已按規定請假者,可與任課老師商選時間補課,並請見諒恕不退費。
3. 課程時數內,可請假次數,超過請假次數者,上課押金恕不退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