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文大推廣部影片簡介
    Video Introduction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,為台灣地區規模最大的終身學習機構,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三大都會區設立六大學習中心,鼓勵終身學習和回流教育。
  • 優惠方案
  • 國際學生免費文化講座
    Cultural ActivitiesMLC華語中心為外籍學生每月舉辦多樣的文化體驗課程, 從中國象棋、詠春拳、布袋戲、麻將...等等,讓您體驗台灣文化的魅力! 完全免費,名額有限!請至MLC華語中心櫃台現場報名
  • MLC學生免費輔導課
    不論你是上完課還有疑問;想深入了解課文內容;或是需要更多的練習。 「免費輔導課」是專門為MLC華語中心的同學們準備的額外課後輔導時間。 完全免費,名額有限,請提前線上報名喔!
  • 華語團體課程
    Mandarin Group ClassMLC華語團體課程,熱情招生中! 每月開課,享受優質學習的好地方。
  • 海外兒童及青少年華語夏令營
    Mandarin Summer Camp專為7~13歲兒童與青少年所設計的華語夏令營, 多國籍孩童一起學中文、玩遊戲、體驗中華文化, 不只室內課程,還有多元的校外活動,豐富孩子們的夏天!
  • 華語課程&住宿安排
    從課程到住宿,讓您學的快樂,住得安心! 文大華語中心提供多元的住宿環境, 從學生宿舍式的套房到寄宿家庭的當地生活體驗, 給您多重選擇,專心學習體驗文化的樂趣!
  • MLC華語個人班
    Mandarin Individual Class量身訂做的華語課程,針對您的需求和興趣, 客製化的課程規劃,讓您快速達到學習目的! 最多可四人一班
  • 文大華語師資培訓系列
    TCSLTeaching 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豐富多元的課程,堅強的師資陣容, 文大華語師資培訓是您第一名的選擇! 每月免費華語師資課程說明會, 拉近您與環遊世界教華語的夢!